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教研室召开教学教研会议(五)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8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震雷】2018年11月13日下午14:40,会计技能教研室、财务管理教研室、会计教研室、审计教研室和会计电算化教研室分别在综合办公楼208、209、210、211和212办公室进行各教研室教学教研会议。

本次教研室会议内容主要围绕期中教学检查以及校内竞赛月进行,内容分为两部分:

一、通报了期中检查的结果。通过教务处以及校督导组检查,会计学院各项教学工作整体运行良好。考勤工作、教师成长档案、师生座谈会、教师手册、学生作业批改、教学进度计划执行、教师课件的制作等方面获得了检查组人员的一致认可。然而也发现了如下问题:首先会议记录格式不统一,内容不规范;其次个别教师的教案没有更新,没有采用教案最新模板;最后个别教师的教案内容不够详细。

二、同时会计教研室对《基础会计》的微课录制结束工作进行后续安排,会计电算化教研室对技能竞赛月进行前期安排,另外财管教研室对这周将要进行的“全国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高职组)”进行了赛前讨论与安排。【审核人:张萨】

上一条:会计学院教师参加2018年学汇百川第四届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培训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