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召开中层例会(第六次)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伊平】11月19日下午,会计学院在综合行政楼北楼205会议室召开了会计学院中层例会。会计学院副院长吕永霞、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及会计学院全体中层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魏亚芳主持。

会上,魏亚芳主任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传达了校级检查组对会计学院期中教学检查资料的检查结果。魏亚芳主任在肯定会计学院工作成绩与工作亮点的同时,也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需要加强与改进的环节进行了剖析。她强调,根据学校发展的新形势,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在内容和形式上均做了相应的调整,检查内容细致且全面,增加了各学院负责人特色和亮点工作汇报。各部门要认真对待期中教学检查反馈的问题,逐一核实,协调解决,持续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会计学院教育教学质量。随后,魏亚芳主任传达了《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关于表彰“争做李芳式的好老师”师德主题征文活动获奖教师的决定》的文件,希望会计学院教师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向李芳老师学习,弘扬教师敬业爱岗,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做一个“四有”好老师。

王玉兆副书记规范了会计学院新闻稿,撰写,上传,发布等相关工作。他强调校园网是会计学院对外宣传的重要平台,学院网站上的新闻已发展成为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了解学校重大活动及日常教学、科研、校园文化、社会服务等信息的主要渠道。会计学院各部门应进一步规范新闻稿件的写作要求,规范上传流程,提升学院网络新闻的水平和质量,增强校园网络新闻的吸引力,持续做好校园网络新闻写作及发布等相关工作。

吕永霞副院长通报了11月18日我院参赛队在贵阳举行的第三届(2018)全国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高职组)中荣获全国特等奖的消息,对参赛教师和学生在本次大赛中的努力表示肯定,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获奖项目的指导教师及学生进行了表扬。她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技能大赛在推进会计学院各项工作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以此为契机,切实采取多种措施,不断提升会计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审核人:魏亚芳】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中层例会(第七次) 下一条:会计学院教师参加2018年学汇百川第四届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