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电算化教研室积极参与会计信息化制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伏玲】为进一步提高教师业务水平,推动我院信息化无纸化考试发展,会计学院于2019年1月09日特邀北京朔日科技有限公司派出专门培训教师在科技馆第五实训室,举办了会计信息化无纸化考试的制题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由会电教研室主任张萨带领该教研室讲授会计信息化课程的老师参与学习,培训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制题的理论培训,主要针对会计信息化无纸化考试制题的详细流程进行理论讲解。第二阶段为无纸化考试制题的实际操作阶段,此阶段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参训教师在特定的制题环境和财务系统平台上进行实际的制题操作。培训期间,参训教师热情高涨,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参训教师提供了良好的成长平台,更对我院会计信息化无纸化考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会电教研室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自行制题用于学期末的会计信息化(供应链模块)期末考试。参加培训的教师也纷纷表示,将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积极投入到今后的教学及考务工作中。【审核人:张萨】

上一条:会计学院骨干教师参加“第五期全国会计实践教学改革研讨会暨师资培训” 下一条:共建校企合作智库,优化会计专业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