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教师参加达德会计技能竞赛软件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孙萌】为不断提高教师业务水平,提升教师技能竞赛的指导能力,2019年4月10日,会计学院会计技能教研室举办了达德会计模拟分岗竞赛软件的培训活动。此次培训,广州市达德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派出专门培训教师,培训地点在我院实训中心3207实训室。本次培训活动的顺利开展,也得益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会计学院教学办、实训中心的大力支持。

在这次培训会上,技术专家张帅增老师展示了达德会计模拟分岗竞赛软件的安装、授课及竞赛平台,并带着技能教研室的老师熟悉了达德会计模拟分岗竞赛软件的操作流程,讲解了软件操作规范及注意事项,最后,技能教研室的各位老师就达德会计模拟分岗竞赛软件的授课方式与技能专家张帅增进行探讨,培训期间,参训教师热情高涨,理论与实践的有效结合使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参训教师提供了良好的成长平台,更对我院会计技能的制题和技能竞赛的深入开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参加培训的教师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提高自身的教学和业务素质,积极投入到今后的教学及竞赛指导工作中。【审核人:沈净瑄】

上一条:会计学院喜获“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赛项”一等奖,顺利晋级国赛 下一条:会计学院开展课堂教学比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