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萨】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质量,倾听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增进师生沟通和协调,加强教风、学风建设,2019年4月25日中午12:40,会计学院在综合行政楼北楼205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会计学院副院长吕永霞、教学办公室主任魏亚芳、会计教研室主任王金鑫、会计电算化教研室张萨、审计教研室主任杨继红、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崔锐、会计技能教师沈净瑄和17级负责人辅导员孙振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办公室主任魏亚芳主持。

会上,17级各班学生代表畅所欲言,从学生的发言中能充分感受到大家对于会计学院的课程设置的满意,对会计学院的教学风气和教学质量的极度认可,对会计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敬业精神十分钦佩,同时也表达了对部分专业课程和实训课程的喜欢。学生代表们反馈,每个班的同学们都在积极准备助理会计师,学习热情高涨。最后,大家也坦率地谈到自己学习上的困难,以及在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并提出各自的意见及建议。参会的老师们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解答。

undefined

吕永霞副院长对此次座谈会做了总结,首先是感谢了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表示不论是专业学习上的问题还是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会计学院一定会秉承以学生为本、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质量和学院师德学风建设的宗旨,在核实情况后尽快和相关部门进行沟通解决,保证学生们正常的学习生活,提升学生的在校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同时也对17级的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顶岗实习前在学校的宝贵时间。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使会计学院教师充分倾听到学生的诉求,并对此采取针对性措施来进行教学方面的改进与提升,为共建文明校园打下良好基础。同时,师生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对会计学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共建积极向上的学习环境也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审核人:魏亚芳】

上一条:会计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自查工作 下一条:会计学院课堂教学比赛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