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各教研室召开教学教研会议(八)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戈】5月14日下午,会计学院会计技能教研室、财务管理教研室、会计教研室、审计教研室和会计电算化教研室分别在综合办公楼208、209、210、211和212办公室进行各教研室教学教研会议。

此次教研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一、各教研室传达学院5月份教学工作例会的相关内容,集体学习了4月29日全省教育工作大会上省长陈润儿和省委书记王国生的讲话,学习了《河南省教育厅 财政厅关于做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对照“双高”建设指标,找出具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精准定位工作方向和目标,为下一阶段工作顺利找准方向。二、认真讨论了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依据学院教务处的相关要求,讨论了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三、总结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针对期中教学检查资料的准备情况,总结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四、组织青年教师参加第三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初赛,在晋级决赛的27人,会计学院青年教师10人晋级。

此次教研会议的召开,对开学以来前10周的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为以后工作的开展找准了方向,为接下来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对青年教师的发展和素质提升起到了促进作用。【审核人:杨纪红】

上一条:恭贺会计学院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下一条:会计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骨干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