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各教研室召开教学教研会议(十)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震雷】5月28日下午,会计学院会计技能教研室、财务管理教研室、会计教研室、审计教研室和会计电算化教研室分别在综合办公楼208、209、210、211和212办公室进行各教研室教学教研会议。

此次教研会议的主要内容有:首先传达周一中层例会内容,一、各教研室汇报五月份近期相关内容,1、第十三周的毕业清考工作圆满结束,并且各部门已经将成绩录入并打印完成。2、数字化资源的推进工作平稳有序进行。3、会计学院大三学生外出实习办法(初稿)公布。4、外教参与教研活动的有关安排。5、技能教研室进行了中职会计技能省赛选手选拔训练。二、吕永霞副院长做相关要求:总结了近期的工作,同时强调期末工作尤其是课堂纪律要常抓不懈。

 

此次教研会议的召开,为接下来的教学工作提供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各位教师按照教研室会议要求敬业工作,为郑财院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审核人:张萨】

上一条:会计学院骨干教师参加2019年职业院校骨干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中层会议(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