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召开2019年数字化资源建设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顺】为建设会计学院数字化资源,为学生打造精品课程。2019年7月8日下午3点,在会计学院会议室205召开数字化资源建设启动会,会计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魏亚芳与五位课程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魏亚芳主持,与会的企业专家是北京智学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课程顾问龚亚妮。

会议开始,教学办主任魏亚芳对与会的企业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魏亚芳主任向企业专家逐个介绍了各位老师和相关的专业课程,介绍了会计学院进行数字化资源建设的情况,提出了本次会议具体的安排。随后,北京智学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课程顾问龚亚妮从专业课数字化制作、数字化视频效果演示、整体项目规划多个方面讲解数字化建设的方案和步骤,为现场各位教师的数字化教学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持。各位课程负责人也分别表达了各自的意见、想法和录制时间安排。

教学办主任魏亚芳要求,各位教师协调各自团队的成员,结合与录课公司确定的录课时间进行前期的准备工作,要求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完成本次录课工作。

通过此次启动会的召开,各课程负责人确定了具体的录课时间和地点,了解了本年度会计学院数字化建设的具体方案,对此次五门课程的顺利录制充满了信心,为现行的多媒体教学、网络教学及学生的自主学习提供资源,为未来的数字化教学以及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的推进又迈出了一大步。【审核人:魏亚芳】

上一条:2019年会计学院小学期企业仿真综合实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会计学院开展小学期企业仿真综合实训课程筹备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