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在广州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7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顺】2019年8月21日上午10点30分,我院在中山大学培训期间,召开了2019年会计学院新学期教师第一次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会计学院院长耿聪慧、副院长吕永霞、以及各个课程负责人。

会议期间,耿聪慧院长发表重要讲话,第一,介绍了当前学校的发展现状以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指出各个教师要清楚认知自身的定位,抓住学校发展的机遇,迎接挑战,在现有的环境中提升自己的水平;第二,对开学初的教育教学活动进行有关部署,强调学校处于高速发展阶段,要求各位教师对自身的课程有全面的认识,根据学院的课程建设和教学工作的要求,对相关学科课时进行科学调整,倡导教师对课程进行改革;第三,通过起始课介绍相关课程,明确学期内容,启发学生的兴趣;第四,指出科学的将思政课程融入到专业课当中,采用更有效的办法进行课程思政教育,引导学生将个人理想与社会发展相结合。

最后,耿聪慧院长要求各个教师敢于面对学校面临的问题,迎接挑战,克服个人困难,积极作为,快速适应高速变化的环境。【审核人:魏亚芳】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师会议暨思政进课堂—起始课展示 下一条:2019年会计学院小学期企业仿真综合实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