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召开2019年中职沙盘省赛筹备工作推进会议(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雪】2019年中职沙盘省赛将于2019年10月16-17日在我校举行。为确保本次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会计学院成立了竞赛筹备组,对竞赛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统筹安排,并于9月23日下午14点,在综合行政楼北楼205会议室召开了筹备工作推进会议。会计学院副院长吕永霞、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会计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魏亚芳、会计学院行政办公室主任白乾坤等全体筹备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魏亚芳主持。

会上魏亚芳主任表示,目前大赛筹备及报名工作已经全面启动,为了确保此次比赛成功举办,会计学院前期已经成立了竞赛筹备组,各小组正在紧锣密鼓地有序开展工作,此次竞赛各小组所涉及的宣传物品制作、物品采购、住宿安排、饮食保障、志愿者安排、摄影及微信公众号宣传等各项事宜要分工协作,切实做好大赛各个阶段的工作安排。

随后,各工作组负责人就各组工作推进情况做了汇报,并就各组工作的落实和实施存在的问题做了交流,并发表了独到的建议。

会议最后,吕永霞副院长对2019年中职沙盘省赛的筹备推进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她强调:第一,要明确责任。各工作组要明确各事项牵头负责人,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勇于担当,攻艰克难。第二,物资预算精准到位。在大赛开始之前,所有参赛所用物资准备到位,为大赛的顺利举行奠定物质基础。第三,要注重细节。细节决定成败,各工作组要精准打磨,保证细节到位,在已有基础上周密部署,做到人员、物资、制度和保障到位,确保车辆、卫生、安全等后勤工作全面细致、有效落实。第四,要做好沟通交流。各工作组要加强协调配合,建立对接机制,密切沟通合作,共同把筹备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以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确保竞赛圆满举办。【审核人:魏亚芳】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中层会议(三)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中层例会(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