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召开中层会议(三)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顺】2019年9月23日下午14点30分,会计学院在行政楼北楼205会议室召开中层例会,会计学院副院长吕永霞、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及会计学院全体中层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魏亚芳主持。

会议期间,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对数字化教学资源运行情况、思政教学能力比赛,大三线上线下实训情况进行总结汇报。

教学办公室主任魏亚芳首先通报了沙盘省赛的进度时间,随后听取了各个筹备小组反馈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并要求各位筹备教师做好时间安排,全力以赴做好大赛筹备及协调工作。最后,安排部署本学期的补考工作,要求监考教师严肃考风考纪、试卷批改及留存,责任到人,务必圆满完成此次补考工作。

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指出,各部门负责人要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组织各部门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进行合理调研和建议,把实际存在的问题汇总上报。要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活动,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反映的问题,务必抓整改、抓落实。要做好志愿服务和谈心谈话活动。要求广大教师提高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履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

会议结束,会计学院副院长吕永霞总结发言,一、数字化资源建设是学院的重要项目之一,一定要迎难而上,创造优秀作品。二、大三线上线下实训工作,带班教师要以身作则,清楚操作流程,为学生分忧解难、答疑解惑。三、思政教学能力比赛是落实课程思政方案的关键一环,参赛教师要克服困难,打磨作品。四、综合达标素质手册要有针对性的安排,联系学校各个部门,逐一进行推进。

上一条:会计学院各教研室召开教学教研会议(三)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2019年中职沙盘省赛筹备工作推进会议(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