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召开2019年中职沙盘省赛筹备工作跟进会议(二)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3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雪】2019年10月12日下午,会计学院在综合行政楼北楼205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财经商贸类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筹备工作跟进会议。会计学院副院长吕永霞、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会计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魏亚芳、会计学院行政办公室主任白乾坤等全体筹备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魏亚芳主持。

 

会上,竞赛组、活动组、后勤保障组等各个筹备小组的负责人先后将筹备工作开展以来的具体工作进展情况,向会计学院领导及全体筹备组成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汇报,与会人员就赛事各项工作方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吕永霞副院长仔细听取了各个负责人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介绍和汇报,并就一些具体细节,尤其是对各个环节的衔接问题详细询问,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各个负责人要及时进行相应的调整,力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最后,吕永霞副院长对2019年中职沙盘省赛的筹备跟进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她强调:第一,要高度重视,齐心合力,全力以赴,切实保障竞赛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第二,要做好赛事安全保障工作,完善安全应急预案,坚决避免安全事故发生。第三,要注重提升赛事宣传推介水平,共同营造赛事良好氛围。第四,要提升赛事服务质量。不断改进和完善各项赛事服务工作,为赛事提供最优质的保障服务,展现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的良好形象。第五,各小组要抓好落实,实地察看,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大赛筹备工作,确保大赛顺利举行。

本次筹备工作跟进会,筹备组全体成员明晰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和需要进行调整的各个环节,各个筹备小组负责人,在接下来的筹备工作中,会认真落实调整,确保及时调整到位,各个环节万无一失。【审核人:魏亚芳】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2019年中职沙盘省赛筹备工作落实会议(三) 下一条:2019级会计技能社团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