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召开2019年中职沙盘省赛筹备工作落实会议(三)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雪】2019年10月13日下午,会计学院在综合行政楼北楼205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财经商贸类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筹备工作落实会议。会计学院院长耿聪慧、会计学院副院长吕永霞、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会计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魏亚芳、会计学院行政办公室主任白乾坤等全体筹备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院长耿聪慧主持。

会上,耿聪慧院长对每一个筹备环节详细询问,仔细核实,并就具体情况与筹备组成员探讨交流,及时修正错误,补充细节。耿院长强调各个筹备组成员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各个筹备环节要落实到人,查缺补漏,确保筹备工作圆满完成,保证大赛顺利举行,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我校创建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增彩添色。

会议最后,耿聪慧院长充分肯定了大家对大赛筹备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对2019年中职沙盘省赛的筹备落实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她强调:第一,要高度重视赛事期间各项安全保障和食品安全等重点环节,“安全无小事”,在赛事各个环节严格审核把关,确保赛事安全稳定有序进行。第二,各工作组要凝心聚力,增强服从与协调意识,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保障竞赛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大赛各项任务。第三,要高度重视大赛的宣传工作,对赛事进行赛前、赛中和赛后的全方位宣传,共同营造赛事良好氛围。

会后,大赛各筹备工作负责人到大赛各场地再一次进行实地察看,进一步落实确认各个环节,确保大赛各项工作精益求精。本次筹备工作落实会,筹备组全体成员明晰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和需要进行调整的各个环节,各个筹备小组负责人,在接下来的筹备工作中,会认真落实调整,确保及时调整到位,各个环节万无一失。【审核人:魏亚芳】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2019年中职沙盘省赛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2019年中职沙盘省赛筹备工作跟进会议(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