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召开中层例会(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雪】2019年10月28日下午14点30分,会计学院在行政楼北楼205会议室召开了中层会议。会计学院院长耿聪慧、会计学院副院长吕永霞、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及会计学院全体中层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魏亚芳主持。

会议期间,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对数字化资源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课程思政开展情况以及近期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

教学办公室主任魏亚芳宣布了本周即将开始的会计学院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比赛初赛的赛事安排。会计学院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比赛将于本周二进行赛前抽签,计划于本周三中午分两组同时进行比赛,本学期开设专业课程教师分课程各派一名教师参加比赛,由会计学院全体教师现场评分,随后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和相关材料将送至校外专家进行审阅并打分,每组选出前6名共计12个优秀作品参加最终决赛。魏亚芳主任希望各教研室主任及时传达,督促各参赛教师积极准备,将思政元素充分融入专业课日常教学,努力提升教学能力。

吕永霞副院长对近期会计学院在精神文明创办活动、2019年中职沙盘省赛协办工作、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金秋文艺汇演参演节目、十月份组织学生参加的各项比赛等多项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并对近期工作作了要求。一是要讲原则,积极主动参与学院工作,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人人有责。二是要讲道理,运用换位思考,进行有效沟通。三是要讲规矩,做到遵规守矩、按章办事。四是要讲担当,更要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五是要讲能力,加强专业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共同推动学院更快更好发展。

耿聪慧院长对近期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一是准确把握信息时代发展潮流趋势,精准定位学院发展。二是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四有”好老师。三是着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四是有效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稳步提升教师职业幸福感。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会计学院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方向,对会计学院今后工作的高效开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审核人:魏亚芳】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恭贺我院代表队在2019年“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财会职业能力大赛(高职组)全国网络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