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智能财务研究中心关于公布2020年度调研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5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各教研室、办公室:

根据《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智能财务研究中心2020年度调研课题指南》和《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智能财务研究中心2020年度调研课题申报表》等文件要求,我中心开展了2020年度调研课题申报工作,经过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智能财务研究中心2020年度调研课题立项13项。现将立项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课题组应按照《指南》要求和课题立项申报表,认真组织实施。

2.要在认真调查研究、掌握第一手资料的基础上,撰写出观点明确、论据充分、具有应用价值的调研报告,所有引文、资料、数据应注明出处。调研报告结项篇幅不少于1.5万字,公开发表课题成果须注明“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智能财务研究中心2020年度调研课题+课题名称+课题编号”。

3.课题名称、课题负责人及成员不得更改。

4.课题结项报告在申报人自查的基础上,智能财务研究中心将严查学术不端行为。


附件: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智能财务研究中心2020年度调研课题立项名单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科研处

                                                 会计学院智能财务研究中心

                                                   2020年7月23日

  • 附件【立项公示.pdf】已下载

上一条:会计学院教师在河南省第二十四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会计学院成立智能财务研究中心,推动智能财务理论实践与创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