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中美班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发布人:会计学院团委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18级文爽】为进一步加强中美社会和人文对话机制下学校的中美项目的推进,会计学院于2018年12月4日下午14:40在3号楼5楼报告厅开展了郑财院中美班项目推进会。此次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中心白若羽老师主持,会计学院院长耿聪慧、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主任徐熠明、中美合作项目代表刘岩、负责留学生工作的刘佳宇、财务管理中美班辅导员吕航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嘉宾。随后,刘佳宇老师介绍了“关于美国你不得不知的小事儿”以及“学业必杀技——卫斯理大学”,通过这两个板块讲解,让同学们对美国和卫斯理大学有了一定的了解。紧接着,徐熠明老师为大家分析了中美班语言要求及重视的必要性,向同学们讲了英语对于以后学习的重要性。白若羽老师还为同学们播放了我院参加英语省赛的录像,使同学们正视差距,激励同学们提高自我英语水平。最后,耿聪慧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对中美班同学们的期望和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确保了我院国际化办学各项指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实现了我院办学质量的全面提升。而且让中美班的同学们知道了自己以后的学习方向,了解到了自己以后的道路,也充分的展现了我院中外合资办学的特色。【审核人:孙丽芹/摄影:18级梁根强】

上一条:2018-2019学年会计学院学生会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计划 下一条:会计学院成功开展学生代表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