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成功召开2019年沙盘省赛志愿者筹备落实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3日发布人:会计学院团委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19级董雪婷】为了更好的让志愿者负责人明确自身的职责所在,懂得如何更好的为参赛选手提供服务。会计学院于2019年10月12日晚上18∶00在行政楼北楼205室召开2019沙盘省赛志愿者筹备落实会议。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孙丽芹出席本次会议,18级学生干部、勤工俭学负责人参与其中。

会议伊始,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孙丽芹详细介绍了比赛的时间与流程,重点强调了各项注意事项。然后,对志愿者工作进行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并且对各项工作的进行提出严格要求,让各项工作务必落到实处,不仅重效率,更要保质量。本次会议有效地为2019年沙盘省赛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会议由此落下圆满的帷幕。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强调了志愿者服务在本次沙盘省赛中的重要性,调动了志愿者负责人的积极性。而且对本次比赛指出了现存的问题,点明了接下来工作的前进方向,促使志愿者全体人员对待此次赛事志愿者活动的严谨态度,最后让我们预祝了赛事活动的顺利开展!【审核人:孙丽芹/摄影:梁根强】

上一条:会计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单位创建考试 下一条:会计学院组织19级新生参观实训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