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单位创建考试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3日发布人:会计学院团委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19级孙若薇】为响应河南省文明办关于文明评选工作通知,加强我校文明创建。会计学院于2019年10月13日上午10:00在四号楼107、108成功举办了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单位创建考试。会计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其中。

47B01

我院师生对此次文明创建活动十分重视、积极参与。创建考试之前教师们认真对待,细心备考。考评活动进行中教师们有序入场,进场保持肃静。铃声响开始答题,答题时,沉着冷静认真守纪合理安排答题时间有条不紊,监考人员严肃把关,考风整体优良。本次考评活动圆满结束。

49A29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教师们了解到文明校园的重要性,而且让教师们和学生们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于心。同时也让教师们对文明校园有进一步了解,加强了精神文明建设。【审核人:孙丽芹/摄影:18级文爽】

附图:

3C111

上一条:会计学院成功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例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成功召开2019年沙盘省赛志愿者筹备落实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