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成功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例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发布人:会计学院团委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19级何铭博】为促进志愿者服务工作的顺利进行,明确接下来的工作方向。会计学院于2019年10月13日下午17:00在行政楼北楼205召开了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例会。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孙丽芹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学生干部积极参与其中。

会议伊始,由沙盘省赛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与老师对接的情况以及自己的工作进度。然后,各部门总结上周活动存在的问题以及汇报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最后,由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孙丽芹总结发言,她再次强调了沙盘省赛的各项内容以及各项目负责人需高度重视此次工作,纠正了上周各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有效的预防方法,并对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总结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而且了解了沙盘省赛各项目的工作进度,再次明确了各项目负责人的职责,调动了各负责人的工作积极性。【审核人:孙丽芹/摄影:18级梁根强】

上一条:会计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单位创建考试 下一条:会计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单位创建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