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单位创建考试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发布人:会计学院团委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19级张恒】为响应河南省文明办关于文明评选工作的通知,加强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会计学院于2019年10月15日中午12:30在四号楼108、111教室举办了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创建考试。会计学院副院长吕永霞、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参与监督。会计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其中。

我院全体师生都对此次文明创建活动十分重视,积极参与其中。创建考试前老师们积极备考,认真对待。考试中老师们有秩序的进场,保持肃静。答题时,沉着冷静认真守纪合理安排答题时间,监考人员严格把关,考风优良。结束后,老师们有序离开考场。本次考试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老师们对文明创建活动的积极参与,以及老师给学生做了一个很好的带头效应,让学生能够更好的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于心。同时也加强了教师们对文明校园的进一步了解,加强了精神文明建设。【审核人:孙丽芹/摄影:18级梁根强】

上一条:2019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完满落幕 下一条:会计学院成功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