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成功召开团总支学生干部例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发布人:会计学院团委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19级陈真真】为了提高学生会的工作效率,提升工作积极性,推进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会计学院于2019年11月11日中午12:30在行政楼北楼205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例会。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孙丽芹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会计学院学生会主席马杰担任主持人。18级学生会干部积极参与其中。

会议伊始,由各部门负责人总结上周活动并提出活动中出现的问题。然后,学生会主席马杰针对学生会各部门之间近期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出现的问题提出建议及解决方法。紧接着,各部汇报了本周将要举行的活动并进行了部署安排。最后,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孙丽芹讲话,她对近期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为各部门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解决方法,同时她再次强调学生会内部工作管理及工作开展流程并对学生会成员提出要求和希望。本次会议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加深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也为今后有序开展各项活动奠定了基础!【审核人:孙丽芹/摄影:18级闫聪聪】

上一条:会计学院成功开展会计从业人员职业发展规划讲座 下一条:会计学院2019-2020学年11月3日-11月8日班级质量考核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