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成功开展会计从业人员职业发展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发布人:会计学院团委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19级权晓敏】为了更好的让同学们了解从业会计人员的职业发展,在职业道路上走的更加稳妥,发展的更快。会计学院于2019年11月12日下午14:30在1号楼401开展会计从业人员职业发展规划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了会计学博士曹建担任主讲人,19级学生代表积极参与其中。

大学是我们人生的一个重要的阶段,要充分把握大学短暂的时间,掌握必须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曹博士首先详细的介绍了会计专业的职业选择、会计人员在企业管理中的地位以及从事会计事业的经验。接着介绍了报考初级会计证的考试情况及在学习过程中应注意的一些问题。最后,他告诉同学们会计人员这一职业逐渐被社会所重视,会计人员不仅仅是会做账更要懂管理,而且要对自身的专业要求更高、更专业。因此,在当前的形式下,会计人员必须坚持自主学习,才能顺应时代的进步。同学们在听完介绍后积极讨论发表自己的看法,曹博士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以后的职业发展规划有了初步的认知,更加深了对专业课的了解,而且也明白了一定要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才能在以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和才能。【审核人:孙丽芹/摄影:19级陈真真】

上一条:会计学院成功开展学生干部技能提升活动(四)——“知法 懂法 守法”知识讲座 下一条:会计学院成功召开团总支学生干部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