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牵手企业谋发展,合作共赢创未来” ——豫税现代学徒制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发布人:会计学院团委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20级李苒苒】为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合作,教学与生产相结合,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优势互补、资源互用。会计学院于2021年3月23日下午2:40在一号楼413教室举办会计学院豫税现代学徒制开学第一课,出席本次课程的有河南豫税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唐鹏,订单班任课教师朱丽,会计学院招生就业负责人宋景旗,20级负责人安艺及订单班全体学生。

上课前,由宋景旗老师和公司总经理唐鹏合理组织创实部成员为同学们有秩序地分发订单班教材。

165CE

上课后,朱丽老师细致的给同学们讲解了企业的三种形式,设立登记、提交资料注意事项,领取执照注意事项,印章刻制,向电子税务局进行税务备案等企业的期初经营办理流程,使同学们了解学习了日常课程以外的实操知识,丰富了自身的知识层面。

F3E2

本次课程,使同学们学习了企业期初经营所需的一些办理流程,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为以后自身就业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基础,我校也将进一步开拓思路,深入探索校企合作共发展的长久机制,结合企业和市场的需求培养高质量人才,不断提高职业教育水平,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

【审核人:宋景旗/摄影:常亚宁】

上一条:“教育见习促成长,校企合作共辉煌”——回访财税跟校就业学生 下一条:落实国家政策,发展职业教育—会计学院召开河南浪潮教育产教融合商洽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