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产教融合迎新篇 校企合作促双赢”—我院赴多家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发布人:会计学院团委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20级王闻婧】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院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更好的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就业提供更多空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2021年5月24日会计学院招生就业负责人宋景旗前往郑州千景财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河南盈泰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恒生仁财税集团、博亚财务、美琳工商财税、中企集团六家企业单位进行校企合作洽谈、考察。

与负责人合影

与企业合影

我院代表宋景旗在考察过程中与实习单位相关负责人座谈沟通,深入交流,深入地了解了实习单位的办公环境、招聘人数、薪资待遇、用人要求等方面内容,全面地考察了各企业的情况,为即将实习就业的19级学生打下就业基础。各合作企业的负责人表示十分欢迎我院到企业实地考察,校企双方积极开展零距离对接。

与负责人合影

与负责人合影

与负责人合影

此次实地考察,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了解与信任,双方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同时更全面深入地了解了企业对人才需求的新的趋向和新的要求。加快了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步伐,为我校的就业发展奠定了基础,也为校企深度融合学科建设与社会服务开拓了新思路,学校也将会为学生们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职业发展观而努力。【审核人:宋景旗/摄影:李琪琪】

与负责人合影

与负责人合影

上一条:深化校企合作 助推人才培养 ——回访会计学院跟校实习学生 下一条:“教育见习促成长,校企合作共辉煌”——回访财税跟校就业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