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院赴多家企业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旋】为切实提高人才质量的培养,深度开展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做好20级、21级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2月27日,会计学院招生就业负责人李旋前往广发财务集团和上海资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考察。

广发财务深入交谈

李旋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发展、专业建设及未来人才培养的设想,希望校企双方从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方面等多点切入,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开展可持续的深度合作。随后,双方就实习单位的办公环境、招聘人数、薪资待遇、用人要求等方面内容展开深入交流,为即将实习就业的20级、21级学生打下就业基础。

访问上海资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此次考察调研,促进了学院与企业的精准对接,对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构建协同育人机制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审核人:董昕】

上一条:“深入访企寻岗位,助力青年好就业”——会计学院赴合作企业实地考察 下一条:校企联谊谋发展,合作双赢谱新篇——海尔集团成功举办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