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企联谊谋发展,合作双赢谱新篇——海尔集团成功举办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发布人:会计学院团委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江月】为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合作,教学与生产的结合,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优势互补、资源互用。会计学院于2021年5月18日下午2:00在一号楼313阶梯教室针对我院19级应届毕业生开展了海尔集团宣讲暨招聘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海尔集团人事部经理曹迪、郑州华东园区负责人储贻成、会计学院招生就业负责人宋景旗以及会计学院19级部分学生。

宣讲会开始,由招生就业负责人宋景旗针对历年输送学生就业的经验及客观数据,向19级学生普及了相关的知识作参考。然后郑州华东园区负责人储主管通过向学生播放海尔宣传片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了海尔集团的基本情况。随后,楚主管通过世界的海尔、海尔与社会、华东的海尔、不只是吸引、走向不平凡及Q&A六个板块向同学介绍了海尔集团的质量意识、管理理念、战略发展与转型、企业文化以及职业前景和未来规划,并且展现出海尔集团优质的工作环境及住宿条件。



最后,因具体岗位招聘需求,曹经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绿萝计划”,使同学们对待招岗位有了更加客观全面的了解,也为未来自身就业拓宽了新的道路。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举行,加深了学生对海尔集团的了解,确立了未来就业成长的目标,更体现出我院各位领导老师对学生们顶岗实习作出的不懈努力。【审核人:宋景旗/摄影:李琪琪】

上一条:会计学院院赴多家企业实地考察 下一条:“校企融合促发展,产学双赢话新篇” ——绿都地产营销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