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企融合促发展,产学双赢话新篇” ——绿都地产营销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发布人:会计学院团委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20级李苒苒】为深化校企合作,并使我院学生深度认识所学专业知识,了解不同行业的工作性质,勉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努力提升专业水平。会计学院于2021年4月27日下午2:40在一号楼313阶梯教室举办绿都地产营销招聘宣讲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绿都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郑州事业部项目渠道主管罗建平,绿都东澜岸人事赵美平,我校招办崔轶老师,我院招生就业负责人宋景旗,及各院系部分学生。

郑州事业部项目渠道主管罗建平讲话

宣讲会开始,郑州事业部项目渠道主管罗建平以绿都是谁、了解绿都、加入绿都三个板块向同学们介绍了绿都地产的经营理念、经营方式等公司基本信息,随后又细致的给同学们讲解了公司的主营业务、社会责任,营销招聘目的、方式、目标,使同学们对自身未来就业方面有了初步简单的了解。

宣讲会会议进行中

最后,罗建平主管因岗位招聘需求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绿都地产营销中心架构,使同学们对待招岗位有了更加客观全面的了解,也为未来自身就业拓宽了新的道路。

同学们仔细听讲、认真学习

本次绿都地产营销招聘宣讲会,加深了同学们对绿都地产集团的了解,为同学们提前锁定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学生对企业的业务领域和职业前景有了更加清晰、全面的认识,也对自身的优势以及不足有了更加客观的认知。【审核人:宋景旗/摄影:吴晓】

上一条:校企联谊谋发展,合作双赢谱新篇——海尔集团成功举办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打开职场大门 赢得美好人生”会计学院职业生涯规划讲座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