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打开职场大门 赢得美好人生”会计学院职业生涯规划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发布人:会计学院团委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18级谷含含】为加强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明确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使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生涯作出合理的规划。我院于2019年10月14日12:30在一号楼报告厅举办会计学院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会计学院招生就业负责人宋景旗主讲,出席本次讲座的是我院18级部分学生。

会议伊始,宋老师以一组数据为在座的同学们介绍了我国当前的就业形势。目前我国财会类专业学生的就业形式依旧非常严峻。同时教导同学们要做出一份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努力使自己变得更优秀、更突出、更卓越。宋老师告诉同学们要对自己有清晰的定位,要明确自己的专业能力、人际关系和思维能力。同时现学的专业知识一定程度上决定着未来从事的行业,所以同学们现在应该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同时做到融会贯通。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自己、了解自己。为将来进入社会实习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体现出我院对于学生就业指导的重视。【摄影:文爽/审核人:宋景旗】

上一条:“校企融合促发展,产学双赢话新篇” ——绿都地产营销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合作共双赢 携手同发展”会计学院赴合作企业实地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