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合作共双赢 携手同发展”会计学院赴合作企业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18级马杰】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高质量、高水平的实习就业机会,实现我院多方面发展。会计学院招生就业负责人宋景旗老师于20185月在24日对五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

                                             

24日上午宋景旗老师首先来到河南易讯代理记账有限公司,宋老师先就我校基本情况对其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介绍,并对其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方向、办公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与全方面了解。

接着对河南金盛元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和河南赢之杰财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做了详细的考察,并和贵公司负责人分别从薪金待遇、招聘岗位、发展前景、晋升空间、工作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多方位的沟通。

24日下午宋景旗老师又来到了河南米客之家和上海高顿教育郑州分公司做详细的调查。经过双方的深度洽谈,上海高顿教育郑州分公司负责人对我校的教学水平、师资力量、学生素质给予高度认可、并表明想与我院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本次考察,增进了我院与更多企业之间的了解,对促进校企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使双方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同时,也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实习就业机会。【审核人:宋景旗/摄影:毛亚旭】

 

上一条:“打开职场大门 赢得美好人生”会计学院职业生涯规划讲座顺利举办 下一条: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在我院顺利召开宣讲暨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