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在我院顺利召开宣讲暨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17级黄滢涵】为扩宽学生们的视野,给同学们的实习就业提供更多的空间,我院于20186 27日下午18:00 在一号楼301 阶梯教室针对我院学生举办了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宣讲暨招聘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王秀敏、会计学院招生就业负责人宋景旗老师及16级部分学生。

宣讲会伊始,由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王秀敏通过宣传片及PPT的形式针对企业的整体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与同学们作了详细的介绍,王经理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很高的肯定,并就目前在其公司工作的毕业生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她提到,最欣赏和看重的就是我院毕业生敢于吃苦的精神与永不言败的毅力,她希望能吸引和吸收更多、更优秀的毕业生与她一起开辟更加广阔的事业大道,也希望我院毕业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勇于走出去拓宽自己的视野,发掘自己的潜力,为将来就业与创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紧接着,王秀敏经理为现场同学进行了简短的答疑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踊跃提问。王经理为每位提出问题的同学都给予了详细的回答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最后,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初次面试,对每一位面试的同学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宣讲推广会的顺利召开,促进了我院与校企合作单位的“互利、共赢”模式,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搭建了实践平台,提高了我院应届毕业生的就业率,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审核人:宋景旗\摄影:17级孙贺】

上一条:“合作共双赢 携手同发展”会计学院赴合作企业实地考察 下一条:“促校企发展 燃就业热情”会计学院成功举办校企合作订单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