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李晓东校长深入会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3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黄晴】为进一步倾听青年教师心声,12月22日下午,李晓东校长深入会计学院调研,关心青年教师成长发展,听取了青年教师对学院发展的建议。会计学院院长谢彬、党总支书记董昕、副院长吕永霞、党总支副书记薛现平、会计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总支书记董昕主持。

座谈会现场

上,教师代表从自身经历出发,交流了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情况,对学校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围绕教学科研、学术交流、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职称评审、学历提升、技能竞赛、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讲述了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困惑,诚恳地表达了自身在教学教研工作的期盼和建议,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李晓东校长与教师代表进行深入交流,针对各部门面临的困难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和思路,为学院建设、个人发展指明了方向。

李校长与老师亲切交谈

会议最后,李晓东校长对参会教师立足学校发展提出中肯的建议表示感谢,并提出了四点期望:第一、各部门应高度重视教学工作,为教学提供丰富的教育资源和高质量的教学环境;第二、创新开展教科研工作,坚持以研促教、教研相长;第三、围绕主干专业,打造财税特色,紧跟会计前沿,将自身发展与学校高质量发展主动融合;第四、党建工作要突出特点、创新思路,围绕“红色财税”,不断增强组织战斗力,为学校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审核人:董昕】


上一条:会计学院中层例会(七) 下一条:感受传统文化,共度暖心冬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