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成功开展学生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发布人:会计学院团委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17级元苗凤】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选拔一批品学兼优,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组织能力的学生代表,更好的统调师生之间的沟通工作,会计学院于2018年12月4日中午12:30在一号楼301开展学生代表选举大会。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会计学院创业实践部负责人宋景旗、17级负责人孙振、17级辅导员安艺、17级辅导员刘冲、17级辅导员吕航、18级负责人夏超、18级辅导员陈瑞博、18级辅导员李宇佳、18级辅导员刘文超出席本次会议。17、18级学生代表积极参与其中。

在经过班会的第一轮选举之后,25名学生脱颖而出参加本次学生代表选举大会。本次竞选采用现场演讲的方式进行了竞职演说,把自己最闪亮的一面展现给了各评委老师。各评委老师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分,大会开展的井然有序。最终,综合各竞选者思想作风、工作态度、日后工作打算等多方面因素,十名同学成功竞选,进入决赛。最后由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表达了对参与竞选同学的肯定,以及对当选学生会常委的同学提出殷切希望。

会计学院通过辅导员投票的方式,进一步拉近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保证学生代表为同学服务、为老师服务、为学院服务的精神,从而推动我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审核人:孙丽芹/摄影:17级冯天赐】

上一条: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中美班项目推进会 下一条:恭贺我院代表队在2018年“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财会职业能力大赛(高职组)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