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成功召开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发布人:会计学院校团委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18级董紫云】为了对我院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寻找学院的不足,会计学院于2018年12月6日中午12:30在三号楼501会议室举办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春、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会计学院行政办公室主任白乾坤、16级负责人陈瑞博、17级负责人孙振、18级负责人夏超出席本次会议,会计学院学生代表积极参与其中。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致开幕辞,并总结了我院本学期各项活动的优异成绩,提出学院的不足之处及解决办法。王玉兆老师就本次会议对学生代表提出做全体学生优秀榜样的期望。随后,夏超老师宣布大会开幕并宣读学生代表名单,学生代表集体起立进行庄严宣誓。之后学生代表就学校生活、学习、党建方面对学校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全面的表达了同学们的心声。最后张春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释。至此,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大会,提高了青年大学生的主人翁的意识,也让学校领导了解学生所想、学生所需,明确学校未来发展空间,为学校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使学生明白应融入学校集体当中来,积极参与活动,为美丽校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审核人:孙丽芹/摄影:18级文爽】

附图:

 

 

 

上一条:恭贺我院代表队在2018年“畅享杯”全国职业院校财会职业能力大赛(高职组)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学习宪法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