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防微杜渐,廉洁修身”——会计学院开展党总支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瑞博】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修身意识,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2018年12月11号中午,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春为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趟“防微杜渐、廉洁修身”为主题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在课上,张春书记首先从反腐倡廉的概念和意义讲起,通过大量生动事例、典型案例剖析腐败产生的内在根源,从而引发大家的思考。她强调无论是教师党员还是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都要以身作则、担当表率、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告诫大家要防微杜渐,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确保自身廉洁干净。最后,张春书记用“爱莲说”中的“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两句名言作为结尾,勉励大家要有洁身自好、淡泊名利的高尚道德品质。

undefined

张春书记的党课深入浅出,注重结合身边的工作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例证,为会计学院的党员师生提供了丰盛的精神食粮,深刻教育了广大党员师生,必将有力促进党风廉政工作与教学管理工作的共同发展。【审核:王玉兆/摄影:刘冲】

上一条:恭贺会计学院在第十二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河南省省赛中荣获特等奖 下一条:恭贺我院代表队在2018年“畅享杯”全国职业院校财会职业能力大赛(高职组)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