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召开2019年中职沙盘省赛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雪】为扎实做好2019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作,充分了解大赛指导教师对大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2019年10月16日上午,会计学院在综合行政楼北楼205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财经商贸类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指导教师座谈会。我院会计学院院长耿聪慧、会计学院副院长吕永霞、会计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魏亚芳以及各参赛院校的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会计学院院长耿聪慧介绍了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实训的开展情况,并分享了我院对于中高职实训安排及其传帮带、指导教师工作量的认定与奖励等方面的做法,希望在场的各位老师多提宝贵建议,并不吝分享兄弟院校的好的做法,以兹共同进步。来自不同院校的指导老师纷纷进行了交流和沟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座谈会在热烈的氛围中有序进行,指导老师们畅所欲言,积极分享彼此的带队经验与感想,同时就带队比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也提出了自己的疑惑与建议。来自郑州市财贸学校的贺清华老师表示,十分感谢省教育厅给予的这次座谈交流的机会,能够与各位指导老师面对面地进行沟通,同时就跨专业组织比赛的设想、人才培养方案中实训课程的开设、赛事赛项的调整、教师职称的评定、校际之间的交流合作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各院校指导老师对我院承办大赛的筹备、组织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此次大赛组织有序、准备充分、运作规范,并重点指出此次指导教师座谈会使大家受益匪浅,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交流了宝贵的经验,更加有力地推动大赛水平的提升。【审核人:魏亚芳】

上一条:2019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完满落幕 下一条:会计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单位创建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