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9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完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发布人:会计学院团委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19级黄涵】2019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于2019年10月15—17日在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职业技术教育教学教研室承办、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协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软件支持。

本次比赛共有20个参赛学校,比赛以模拟企业经营管理进行市场对抗,让每个参赛者置身商业实战场景,承担经营风险与责任,领悟企业经营管理的各项内容,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企业发展的关键。在紧张的比赛中,比赛选手各司其职、默契配合完成了整体战略、团队建设、产品研发、财务经济指标分析等多个方面的企业发展比拼。

两天的比赛时间,来自20所职业院校的80名参赛选手参加本次河南省中等职业院校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的比赛。通过激烈的角逐和公平公正的裁判,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郑州财经学校、河南农业职业学院荣获一等奖;郑州财贸学校、河南省理工中等专业学校、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河南省驻马店财经学校、河南省工业科技学校荣获二等奖;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许昌工商管理学校、济源职业技术学校、河南省财经学校、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以及许昌技术经济学校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对于提高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水平、高技能人才队伍培养、提高我省技能大赛成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比赛不仅让同学们将所学知识与实际技能相结合,也体会到团体合作的重要性,更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审核人:孙丽芹/摄影:18级梁根强】

上一条:会计学院成功开展“争做先锋模范,大学生活添风采”主题党课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2019年中职沙盘省赛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