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成功开展“争做先锋模范,大学生活添风采”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发布人:会计学院团委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19级刘玉洁】为让当代大学生了解入党流程,争做先锋模范。会计学院于2019年9月27日中午12:30在一号楼213开展“争做先锋模范,大学生活添风采”主题党课。此次党课由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春担任主讲人,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与18级积极分子参与其中。

会议伊始,张春书记为大家讲解了入党的意义、如何入党以及入党流程。然后从实际出发,以自身经历为例为大家讲解入党的心历路程以及入党后思想层次的提高和各方面的进步。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党课圆满结束。

本次党课的开展,不仅给参加此次党课的辅导员与积极分子上了十分有教育意义的一课。而且也让大家对党的了解更加深入。同学们纷纷表示积极入党,争做先锋模范,为大学生添加风采。【审核人:孙丽芹/摄影:18级文爽】

上一条:恭贺会计学院中职沙盘代表队荣获2019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一等奖第一名 下一条:2019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完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