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各教研室召开教学教研会议(三)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一萍】2020年3月17日下午,会计学院会计教研室、财务管理教研室、会计电算化教研室、会计技能教研室和审计教研室,按照教研室教研活动计划安排,进行了线上教研室教学教研会议。

此次教研室会议传达的主要内容有:

一、传达了3月16日会计学院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的相关精神。

二、总结了四周以来线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分享了在线上教学过程中的经验心得。

三、对学校网红老师评选工作通知作出了说明。

四、强调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

五、传达了《会计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线上教学工作规范》文件精神,教学要紧密结合时政,亮点突出。

  1. 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将以这次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为契机,充分做好线上教学工作,保障线上教学活动的质量,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稳步推进正常教学开展,确保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审核人:孙洁】

上一条:会计学院第一届“财税杯”财会知识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中层例会暨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