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学期、新气象—会计学院成功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发布人:会计学院团委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19级陈真真】新学期之际,为了引导学生掌握正确的防控措施,提高防范意识,使同学们积极高效地投入新学期学习中,会计学院于2020年9月9日下午18点在1号教学楼213阶梯教室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会计学院19级各辅导员出席本次班会,会计学院19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会议伊始,辅导员针对本次疫情为同学们介绍了校园安全防控措施,并通过互动交流的方式畅谈对疫情的感受、建议,缓解了学生的心理压力。然后,为同学们开学之际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紧接着,对同学们本学期的大学生活所需要遵守的规范与纪律提出了新的要求。而后,强调了专升本以及考证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最后,总结了同学们上学期的学习情况,为同学们制订了新学期学习计划,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班会,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新学期应该以更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学习中,在新学期中展现更好的自我。同时也为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高效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审核人:孙丽芹/摄影:19级孙若薇】

上一条:会计学院成功开展团总支学生干部第一次例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第一期赴企业轮训教师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