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成功开展团总支学生干部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发布人:会计学院团委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19级孙若薇】为了促进会计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协作,以便于工作的顺利开展,会计学院于2020年9月15日中午12:30在行政楼北楼205举行了学生会干部第一次例会。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孙丽芹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19级韩双庆担任主持人,会计学院学生会干部积极参与其中。

会议伊始,由各部门成员进行自我介绍,以便于相互了解和沟通。然后,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孙丽芹对上半学期各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同时指出了学生会政策改革的变化,并要求打造精简、高素质团队。紧接着,指明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并对本学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最后,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不忘竞选初心,牢记工作使命。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学生会各部门间的联系和沟通,而且让学生干部对以后的工作更有了明确的规划。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我院学生会工作会发展地更好!【审核人:孙丽芹/摄影:19级陈真真】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高水平专业群(会计)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新学期、新气象—会计学院成功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