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成功召开“2020一2021学年第一学期勤工助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发布人:会计学院团委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19级杨琬琬】2020年9月21日下午12:40,会计学院在行政楼北楼205会议室召开“2020一2021学年第一学期勤工助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孙丽芹老师主持,19级勤工助学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初,由孙丽芹老师带领勤工助学全体成员共同学习《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勤工助学管理办法》,以文件内容:(一)常规工作;(二)岗位设置与信息发布;(三)岗位管理、考核及报酬发放;(四)奖励与处罚这四大类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讲解了勤工助学岗位的具体任务以及各岗位负责人员名单。

随后对即将到来的20级勤工助学纳新工作进行安排,提出了以家庭贫困为主,踏实能干、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为基准,进行招新工作。同时对勤工助学成员提出了以下要求:(一)不忘服务初心,牢记服务使命;(二)加强团队建设,提高团队素质;(三)改进方法,确保高质量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让我们更加了解勤工助学是一个能够给更多学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提高自己综合能力的平台。希望在勤工助学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使会计学院勤工助学的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能够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审核人:孙丽芹/摄影:19级陈真真]

上一条: 乘风破浪 高歌猛进——我院召开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高水平专业群(会计)建设推进会(二) 下一条: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 会计学院召开主题班会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