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 “仲夏赋雅趣 粽香端午情”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6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瞳瞳】为弘扬民族精神,传承端午文化,增强校园文化底蕴。会计学院团总支于6月9日至6月14日举办“仲夏赋雅趣 粽香端午情”系列活动,欢度端午佳节。

活动现场签到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其中“我眼中的端午节”分为书法、绘画、手工三类作品类型,同学们纷纷以手抄报、毛笔字、包粽子等形式表达对端午的真切祝福;“指尖上的端午”结合端午节节日特点,组织同学们开展了编织吉祥五彩绳、缝制“粽子”艾草包的劳动实践活动,同学们在视频的指导下,热火朝天地边讨论边编织,大家从游走的针线中体验到亲手缝制的劳动乐趣,进一步加深了对端午文化内涵的认识。

“指尖上的端午”活动现场

“我眼中的端午节”优秀手抄报作品展示

“指尖上的端午”手工艾草香包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学生们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的思想观念,增强了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摄影人:王菲/审核人:董昕】

上一条: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举办“非凡十年 跨越式发展”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薪火相传担使命 砥砺奋进新征程”——会计学院团总支第十一届学生会干部竞选会议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