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薪火相传担使命 砥砺奋进新征程”——会计学院团总支第十一届学生会干部竞选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0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子涵】会计学院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培养一批政治坚定、素质全面的青年骨干,6月9日下午会计学院团总支第十一届学生会干部竞选会议在1号楼思政报告厅顺利举行,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薛现平、学团办负责人安艺、各部门负责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计学院团总支第十一届学生会竞选会议

竞选过程中,每位竞选者就竞聘岗位与自我才干匹配度进行了精彩阐述。竞选现场气氛十分激烈,大家镇定自若、自信热情,表现出良好的语言组织能力和过硬的工作本领,充分展现了会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部分竞选人员展示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随着竞选结束,学团办负责人安艺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作出总结并给予肯定,同时对22级竞选同学寄予希冀,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不负期望,自觉担任使命,牢记竞选初心,努力创新,秉承“正德明志、经世致用”的校训,为会计学院的明天增光添彩。

学团办负责人安艺总结发言

最后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薛现平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对党忠诚、纪律严明;第二,要胸怀理想、坚定信念;第三,要加强修养、努力实践;第四,要团结合作、服务学生。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始终坚持“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的工作态度,以信心凝聚力量、以实干谱写会院华章,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党总支副书记薛现平对新一届学生干部寄予希望

大会合影留念

本届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竞选会议圆满结束,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定会本着为学生服务的宗旨,秉承往届学生会的优良作风,不断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学院发展注入自己的青春力量。【审核:董昕】

上一条:会计学院成功举办 “仲夏赋雅趣 粽香端午情”系列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礼赞百年奋斗路,启航职教新征程”二十大专题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