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李晓东校长走进会计学院课堂听课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8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琼阳】为进一步落实校领导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制度,加强校领导与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充分发挥党政领导干部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的作用。12月6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校长李晓东走进会计学院,深入课堂教学一线,了解教师授课和学生学习等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李晓东校长一行来到了励行楼301教室,听取了雷亢亢老师为22级注会一班讲授的《企业成本核算与管理》课程。课堂上,李校长边听边记,认真填写《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教学督导听课评课信息表》;课后与师生亲切交流,深入了解教师授课、学生学习、课程教学目标和计划等情况,倾听师生对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围绕教学设计、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设备使用等方面,对课堂教学和教学管理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校领导深入课堂一线听课是我校党委一直以来坚持落实“到一线去”的工作理念的具体体现,促进了校领导与学生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对加强教学规范管理、完善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扎实推进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审核人:董昕】

上一条:情系学子,温情校园——会计学院领导开展进课堂、进宿舍、进食堂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办公环境每周安全卫生检查情况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