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系学子,温情校园——会计学院领导开展进课堂、进宿舍、进食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8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琼阳】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与学生的沟通和交流,贴近学生生活学习实际,解决学生实际问题,12月6日,会计学院院长谢彬、党总支书记董昕、副院长吕永霞、党总支副书记薛现平一行进课堂、进宿舍、进食堂,深切关怀学生的学习情况、生活中的困难和寝室内务卫生状况,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努力奋斗。

在励行楼301教室,谢院长一行听取了雷亢亢老师为22级注会一班讲授的《企业成本核算与管理》课程。课堂上边听边记,课后就教学内容、授课形式、课堂效果等方面与任课教师进行沟通交流,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的生活状况,谢院长一行到食堂吃饭并走进学生宿舍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学生的生活环境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叮嘱同学们要高度重视校园消防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

此次校领导联系师生的进课堂、进宿舍、进食堂活动,促进了院领导与学生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对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发挥了积极作用。【审核人:董昕】

下一条:李晓东校长走进会计学院课堂听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