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系“用友杯”ERP电子沙盘竞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9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会计系13级大专学生刚刚上完《ERP沙盘实训》课程的手工阶段。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实践教学环节,展示实践教学风采,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会计系近日组织“第一届ERP电子沙盘技能竞赛”,进入开设本课程的第二阶段工作中,即将定期进行校内电子沙盘比赛。

竞赛目的在于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选出优秀沙盘选手进行培训,为将来参加“用友杯”全国高职高专沙盘比赛做充分的准备,也为今后学生毕业实现“学校——社会”零过渡期奠定坚实的基础。

现向会计系全体学子发起号召,只要你有梦想,有追求,有一颗勇于挑战自己的心,想要给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一份精彩,给自己的未来创造更多机会,那么就快来加入吧!!!


 

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1月10日下午17:00

报名地点:1号楼304

联系人:会计系 王玉兆老师 白乾坤老师 许致远老师


 

上一条:关于开展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2014年度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中职部2013级翰林提—数字录入期末达标测试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