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中职部2014级会计电算化专业小键盘数字录入月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0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检查我院中职部2014级会计电算化专业学生本学期的会计技能学习情况,督促学生加强会计基本技能的学习,培养浓厚的学习兴趣,实现以赛促学。我系拟举办小键盘数字录入校园月考核大赛。 

一、比赛时间:11月25日下午14:00—14:30

二、参赛对象:2014级会计电算化专业五年一贯制班级1401---1405,中专班班级1409、1410

三、比赛内容:小键盘数字录入 --基准键位录入

四、比赛地点:1401--1405、1409、1410班各班教室 

五、监考老师: 魏亚芳(陈美琳)、章慧(雷青浦)、方平(张利君)、张钰(尚慧铭)、沈净瑄(郝敏汝)、刘军丽(王俊丽)、张萌(王亚楠)

本次小键盘数字录入月考核设个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者我系将通过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会计系网站公开表扬,并且给予一定的奖励;对于平均成绩优秀的班级和任课老师也给予奖励。 

通过此次比赛我系将选拔出14级会计技能训练队种子选手,重点训练,为参加河南省会计技能比赛做准备。 

主办:会计系

2014-11-20


上一条:会计系举行第二届“财税杯”ERP电子沙盘大赛活动方案 下一条:会计系2014级团委学生会招新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