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系举行第二届“财税杯”ERP电子沙盘大赛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4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电子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是以加强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的培养为目标,促进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会计系举行本届大赛采用用友创业者电子沙盘系统作为竞赛平台,秉承第一届的大赛精神,以交流第一,比赛第二为主题,旨在号召我院学生在课外之余,通过创业设计和信息化方式模拟企业经营,更加深入的了解公司运作和信息化的流程,培养其团队协作意识、换位思考能力、实践与创新能力,进而提高我院学生的理论联系实际及综合知识运用能力。

一、宣传安排

宣传时间为39-311日,由会计系系办公室通知各班积极宣传、动员学生参赛;由会计系ERP沙盘协会负责解释此次比赛重要性及具体安排,同时印发此方案文件下发各班班长,在班会统一宣传;并使用条幅、海报、传单等多种宣传方式介绍此次比赛。

二、报名安排

1、报名条件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全体学生

2、报名方式:同学自愿结组报名(可跨班结组),每组限报5人,分别担任CEO、财务总监、营销总监、生产总监、采购总监等职务。每班限报1组,按照下面的表格格式填写好,以班级为单位,交至会计系ERP沙盘协会会长13级会计电算化2班席龙杰同学处。

班级

姓名

职务

学号

性别

手机号码

邮箱地址

CEO

财务总监

营销总监

生产总监

采购总监

3、截止日期

报名截止日期311日下午17:00

4、所有团队成员不得中途退赛,当团队少于3人时取消比赛资格。

三、培训安排

1、培训方式

由沙盘协会成员对参赛队伍进行系统性的培训,为期两天,对电子沙盘进行初步了解,并进行一次简单操作。

314-15日(本周六、周日)

上午08:00-11:40  下午1430-1730

规则说明和流程介绍。

2、培训教练

ERP沙盘协会训练队派出六名同学对参赛同学进行培训指导。

3、培训地点

一号楼四楼404、 五楼506沙盘实训室。

四、比赛安排

1、比赛赛制

初赛一场; 决赛一场。

2、比赛时间

初赛:315-317日课余时间;

决赛:321日和322日全天。

3、比赛地点

在一号楼四楼404、 五楼506沙盘实训室

4、比赛规则

严格按照我系发放的ERP沙盘综合实训报告里电子沙盘的规则,裁判由沙盘协会人员派出六名同学做赛场裁判。

5、比赛奖项设置

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五、比赛组织结构

1、主办: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会计系系办公室

2、协办:会计系ERP沙盘协会

3、评审(裁判)组:

总顾问:耿聪慧主任、张春书记

总指挥:魏永辉老师

总裁判长:张萨老师

指导老师:吕永霞、张萨、苗春霞、李荣老师

4、总负责人

会计系ERP沙盘协会会长席龙杰同学;联系方式:157137156631037625962@qq.com

活动方案解释权归会计系ERP沙盘协会所有。

特别说明:

大赛裁判老师将从比赛全程选出优秀队员组成校集训队,为以后省赛或国赛成员的选拔做准备。

会计系

201539

 

上一条:会计学院2016-2017学年12月18日-12月23日班级质量考核情况 下一条:关于开展中职部2014级会计电算化专业小键盘数字录入月考核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