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闻公告> 科研外事处组织召开社科基...> 科研外事处召开新学期部门会议> 我处组织召开“十四五”规...> 我院邀请河南中医药大学刘...> 科研处组织召开2022年度河...> 科研通知> 关于开展河南省教育科学规...> 2022年度校级课题选题指南...> 河南省社科联2022年度调研...> 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高...> 关于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我们的2020”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责任编辑:学报编辑部      来源:     浏览次数:


各院系(部):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及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最新部署,学习抗疫期间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弘扬正能量,培养学生热爱祖国、感恩社会、崇敬英雄之情,学报编辑部特举办2020年征文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我们的2020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来势汹汹的疫情,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都是参与者。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但总有人用平凡成就伟大。感谢那些可爱的人,感谢那些坚守在岗位的人,感谢背后默默付出的人。虽然我们不能像白衣天使那样站在抗疫的第一线,但我们可以用手中的笔、热腾的心,为中国加油!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征文要求

(一)征文题目:题目自定,必须与主题相符。

(二)征文内容:主题鲜明、观点准确、逻辑严密、文风朴实,每篇稿件以1500字左右为宜。作品必须为参赛者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和剽窃他人作品。作者的姓名、专业、班级及联系电话附于文后。

(三)征文体裁:体裁不限。

(四)投稿要求:参赛作品以Word电子版为形式,以班级为单位,发送至编辑部邮箱:zzxbbjb@sina.cn

四、截稿时间

2020年11月15日

五、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优秀作品将在本院学报发表。

望同学们积极参加、踊跃投稿。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2020年10月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