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商贸系召开政治理论学习第五次会议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1-05-12 10:24:46  


    【通讯员--张益铭5月11日下午商贸系于明德楼305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第次会议,商贸系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商贸系南志光主任主持。

    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与第二章的全部内容学习内容包括近代中华民族复兴历史任务和力量探索,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于民主革命纲领,第一次国共合作和大革命时期,北伐战争和工农运动,毛泽东和中国革命新道路的开辟,遵义会议和红军长征的胜利等,商贸系全体教师认真学习,真切体会到党的光辉奋斗历史,受到了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团总支书记王婧在学习后发表感言。

    随后,全体教师观看《摆脱贫困》脱贫攻坚政治理论专题片,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向贫困宣战,使现行标准下近1亿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的故事。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孙霞发表讲话,她指出,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党史,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的优良精神延续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商贸系系统的发展作出更好的贡献。【审核--孙霞/摄影--张晓阳

     


    上一条: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前行谱新篇——商贸系召开第五次全体教师教研会议 下一条:守望初心寻英迹,红色精神代代传--商贸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